小狸语冰🧊

一只果子狸→果子狸跑过去了┃墙头很多,时常爬爬┃偶尔掉落自产粮┃码码字补补番┃我永远喜欢乙女┃有点自闭,但是极好交流
待你音讯全无,我再用爱你的心去爱世间万物。

■王者荣耀乙女■星光游乐园



听说王者大陆有一座星光游乐园。


那里的每一项设施似乎都拥有生命。如果你运气足够好,在游戏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一直在你的身边看着你。



❀依旧是拟人梗啦【大概?】



————————————



如果我们还是孩子就好了,这样就可以不去想很多复杂的事情,只需要看着湖面的烟火,然后慢慢长大。





❀韩信『蹦极』



蹦极是你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参加的极限运动。


即使只是站在高台之上,身上的安全设施都已经检查无误,看着脚下的朦胧景色你还是会有些小腿发软。


很怕。


工作人员向你示意已经可以跳了之后,松开了扶着你的双手。


你轻轻吐了一口气,随后一跃而下。



有人说过,一个人在蹦极时能毫无留恋,那么平静地跳下去,一定是受过很深的伤吧,所以才不会感觉到害怕,因为即使流露出软弱的神情,也不会被好好珍惜。


刚跳下去的一瞬间,你的大脑是一片空白的,只能感觉到强烈的失重感。或许只有在这1秒钟,你才能忘记那个被倾心喜欢过的人背叛的瞬间。


失重感过后,你才找回自己的呼吸,以及体验到高速的坠落感,还有呼啸的风声。极致的速度令你不由得有些恍惚,似乎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都随着流转的风被你抛在了身后,前方等候你的只有五彩斑斓的美景。



或许是出现了幻觉吧。


风吹得你睁不开眼,只能隐约感觉到下落的过程中,有人抱住了你难以控制方向而开始倾斜的身体,动作轻柔地让你甚至忘记了心中还未褪去的刻骨铭心的痛苦。


“别怕。”他声音低沉,“你很勇敢。”



待你平稳下来,慢慢落地之后,下面迎接你的工作人员开始帮你解除身上的锁扣,而他则走去了一边,双手环胸靠在一边的栏杆上看向你,眼睛里流露出赞许的目光。


似乎只有你看得到他,其他人对他的忽然出现并没有任何的反应。



离开之前,他冲你挥了挥手,等你站定后走到了你的面前,帮你整理了一下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额发,随后曲起手指敲了一下你的额头。


“别板着脸,你笑起来时嘴角的梨涡一定很好看。”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我知道你很坚强。”


他的眼神沉静而坚毅:“伤害了别人还毫无愧疚的人,这些痛苦将来会百倍奉还给他自己。”





❀李白『碰碰车』



“这个不难的!你就控制方向盘,脚下的按钮踩着就是加速,想倒车一个方向打到底就行了!”


你不怎么会玩碰碰车,本来只打算在场外等着闺蜜玩得尽兴回来,闺蜜却以自己一个人去玩太没意思为由将你也拖进了长长的队伍里。


轮到你们以后,每辆车只能坐一个人,于是闺蜜简单地给你讲了一下如何操作后,就蹦蹦跳跳地去找自己中意的车了。


……所以你当我是天才吗?



游戏开始的铃声响起后,车场里的碰碰车就像突然睡醒了似的,开始疯狂地相互碰撞,橡胶撞击的声音和欢乐的笑闹声不绝于耳。


“加速呀!加速!来撞我!”闺蜜的游戏天赋在这里展现地淋漓尽致,明明你们俩都是第一次玩,她却活像个天天泡在游乐场里的老司机,灵活地穿梭在车群里。


你也很想配合她撞人,但是手中的方向盘实在是难以操控,碰碰车东碰西撞,半天都只能在原地转圈,根本跑不起来。


闺蜜看你窘迫的模样,有心来帮你,却也没有办法,只能尽量大声教你怎么从人堆里开出来。



游戏时间已经过半,你还是没有掌握其中的要领。正当你有些泄气准备停在原地等待游戏结束的时候,身侧多余的空位上忽然多出来了一个人。


他一身白衣,眼角眉梢都染着笑意,嘴里叼着一根不知从哪里摘来的草叶,简直是一个风流倜傥的潇洒青年。


“我看了半天,这群人里面就你有点不太聪明的亚子。”


长得好看的人说话都这么直白到戳人心窝子的吗?


你扁着嘴丧气道:“我玩游戏就是很笨嘛,要笑就笑吧。”


“诶。”他笑着将手搭在了你握着方向盘的手上,“别丧气,我教你。”


你的脸在他的手搭上来的时候就已经泛上了嫣红,还好车场里的光线不是很强烈,因此他似乎没有发现你的羞怯。


他把着你转动方向盘,卡在角落的车子开始缓缓从死胡同里倒了出来。不过因为车场空间比较小,马上就要调整好方向的车又被旁边冲过来的一辆撞得一趔趄。而你的身子也被撞得闪了一下,方向盘都差点脱手了。


身边的白衣青年用另一只手护住了你的身子,防止你磕碰到车沿,握着你的手也紧了紧,说道:“没关系,我们先让他们几次。”


等到车已经调整好了位置,他笑道:“踩油门。”



从车上下来时,你还有点晕晕乎乎的。那人玩碰碰车厉害得不像话,后半程的游戏几乎都是你们在追着别人去碰,让你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这个游戏所带来的快感。


“你好厉害!”闺蜜一下车就扑进了你怀里,“还说不会玩!到后面我都撞不过你了。”


“我就是……忽然开窍了,就会了,嘿嘿。”你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你又想到了那个突然出现在身边带你玩游戏的人,转头看向车场,想寻找他的身影。而他就站在工作人员的旁边看着你,你甫一回头便撞进了他含情脉脉的眸子里。


他勾起唇角冲你眨了一下右眼,声音穿越喧闹的人潮传进了你的耳朵里:“玩得开心。”





❀赵云『旋转木马』



星光游乐园的旋转木马是水上的,而且有二层,坐在上面可以环视整个游乐园的水景是这座游乐园的一大噱头。


你胆子小,不怎么喜欢极限运动,跟闺蜜这种来游乐场只为了体验刺激的性格正好相反,因此在她去排跳楼机的时候,你走到了旋转木马的队伍后。


你是这一批游客里较偏后的位置,因此当你走上二层后,最外面一圈的大马都已经坐满了人,只剩下内圈小一号的木马还有几个空位置。


小马几乎都是为小孩子准备的,你坐上去一定会有些展不开腿脚,而且内圈不能眺望湖面的景色,会少了很多乐趣。


无奈之下你只能走向那个还空着的小马,想着凑合一下算了,大不了下去之后再排一次吧,早点进来找个好点的位置。



就在这时有个声音叫住了你:“小姐,等一下。”


你下意识地回头,看到身后有个身穿白色上衣,栗色短发间绑着一条发带的男人正从外侧的白色大马上跳了下来,对你露出了一个温软的笑容:“要不要来骑这匹马?”


突然而来的善意令你有点不知所措,本想拒绝,却又抵挡不住能坐在大马上的诱惑,纠结了一下之后乖乖地走到了他面前,有些羞怯地说了句“谢谢”。


“不客气。”他扶着你上了马,待你坐好之后才收回了虚护着你的手,“我看你绕着走了一圈,一直没有坐下,应该是想坐外圈的马吧。”


原来他注意到了你。


想到这里,你不禁有些脸红。



木马在童真的音乐声中开始旋转起来,令你奇怪的是,这个将位置让给你了的人,并没有去找一个新的木马坐下,而是站在你旁边稍前靠近马头的位置,随意地将手搭在了马脖子上,一副保护着你不掉下来的姿态。


他看着栏杆外的风景道:“二层的风景很好,转起来之后看着会更梦幻一些。”


随后又回头看着你,在与你直勾勾盯着他的目光相遇之后,愣了一瞬,连忙撇过了头,只给你留下了一个略微发红的耳根。


你也没想到他会突然看你,毕竟你根本没怎么看外面的风景,更多的时候都是在看着他——看他白色的衣衫、白皙的脖颈、还有随风微扬的柔软发丝。


他站在白马的旁边,护着你怕你坐不稳,让你不知怎么地想起了古代的将军,牵着高头大马走在原野间,马上坐着珍爱非常的姑娘。


又像是一位忠诚的骑士,将白马让给了任性的小公主,而自己则尽职尽责地守卫在公主身边。



直到旋转木马停下来,他扶着你下马之后,你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谢谢你。”


“这已经是第二次道谢了。”他的手顿了顿,最终还是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发,“木马感觉怎么样?”


“别人都说不管多大的年纪,只要坐上旋转木马,就会感觉自己变成了小公主,骑着马走在自己的城堡里。”你也冲他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这种感觉真的很神奇。”


说话间他已经送你走到了出口,在你要离开的时候他送你了一个白色小马的发卡,还有一句让你脸上瞬间热意沸腾的话。


他将发卡别在你的刘海上,说:“喜欢就好,公主殿下。”





❀东方曜『摩天轮』



听说星光游乐园的摩天轮是王者大陆所有游乐园里最高的摩天轮,当它运行到最高点你甚至会有种伸手就能摘到星星的错觉,而星光游乐园的名字也是因此得来的。


你手里捏着盖了章的入场券,抬头看了看高耸着直向夜空而去的摩天轮,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明知道自己有点恐高,却还头铁地去抢了摩天轮的门票,只为了那一句“不坐一下摩天轮都不算来过星光游乐园”,你现在觉得你就是个傻子。


而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工作人员在你进入轿厢之后,嘱咐你不要在运行过程中激烈运动后,将门落了锁。



摩天轮缓慢地转动着,带动承载着你的轿厢缓慢升空,向着那广袤的璀璨星河而去。


能在高空之中悠闲地欣赏全园景色的机会不多,你却随着高度的不断升高,像块木头一样杵在座位上,手抓着一旁的扶手,一点儿也不敢偏头向外看。摩天轮运行途中不免轻微的晃动,而每次轿厢有颤动的时候你的心都咯噔一下,根本没法好好地体验乘坐摩天轮的放松和快乐。


就在你紧张兮兮地计算还有多长时间可以落地的时候,面前忽然光芒一闪,一个墨蓝色短发、额上有道星形伤疤的少年蓦地出现在你面前。


“诶!你好!”他很自来熟地跟你打了声招呼,随后看到你紧紧抓着扶手的手,开朗地笑道:“别害怕,转过身看看窗外,游乐园的夜景可是很美的!”


你没有心思追究他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只在听了他的话后又往后缩了缩:“我……有点恐高……”


“啊……”他闻言眉毛立刻耷拉了下来,失落地像个骨头被抢走的狗狗一样。后来或许是觉得你就这么度过整个乘坐摩天轮的时间有些太可惜了,他又鼓励你道:“那你能坐上来真的很勇敢的。”


像是铁了心要帮你摆脱对高空的恐惧,让你体验到摩天轮的奇妙景色,他对你伸出了手:“就向外看一眼,没关系的,害怕的话就抓着我的手吧!”


他的嗓音干净而轻快,带着少年人独有的蓬勃朝气,让你一时间忘记了生理性的恐惧,不自觉地向前握住了他的手。那只手干燥温暖,在接触到你的手指后紧紧地回握住了你,踏实的安全感从相牵的双手间源源不断地传递到了你的心里。


“你看那边!”他用另一只手指向了窗外的一个方向,“那里等会儿会放烟火,大概等我们到了最高处就可以看到了。”


“灯最亮的那个是水上旋转木马,排队的人特别多……不过比起摩天轮来说还是差一些!”


“树林那边是过山车,有时候在这里都能听到尖叫声呢!”


“等到了最高点,就可以看星星咯!”


……



他给你介绍着园中的每一处景色,兴奋地模样仿佛第一次来游乐园的不是你,而是这个开朗活泼的少年。有他一直这么活跃着轿厢里的气氛,你逐渐从对高空的恐惧中走了出来,甚至可以趴在窗户上寻找他说的那些小小的园中彩蛋了。


而他握着你的那只手,一直都没有松开。



直到摩天轮载着你们俩缓缓到达了最高处,你才发现宣传页上所写的“手可摘星辰”并不是一句虚话——点点繁星似乎就在身边闪烁着,而你和他就像是漫步在一片星海之中,美丽异常。


“网上说在摩天轮最高处和恋人接吻,就可以一生一世不分离。”你有些泄气地小声道,“可惜我现在还是一个人。”


面前一直坐在座位上的少年立刻跳了起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将你拥在了怀里,嘴里还连忙道:“还好还没落下去!”


“什么?”


你的问题还没有得到回答,他便又给你抛出了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你真的相信摩天轮有这种作用?”


“嗯……相信一下也没关系嘛,反正我也没有证据证明它不灵。”


他听后笑得眼睛都快要眯了起来,活脱脱一只毛茸茸的大狗狗:“那刚才在最高点我抱了你一下,以后你一定能有一个完美的爱情。”


你好笑地摇了摇头:“这可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轿厢里的空间很小,他赌气地俯身,直逼的你只能紧紧靠在椅背上,由得两人之间的距离逐渐缩小,“我可是有很多粉丝的,平常你想抱还抱不到呢。”


“原来你这么有名?”


“那当然了。我可是王者大陆第一……”他说了一半,忽然意识到自己要说漏嘴了,于是马上收了声,只余一双亮晶晶的眸子还在替他传达着他的心情。


“那我姑且相信你一回吧。”你将脑袋埋进了他的怀里,笑得开怀,“希望摩天轮不会骗我。”


“绝对不会,我保证!”





❀诸葛亮『迷宫』



“梅花鹿……又是梅花鹿?!”


安静的迷宫中忽然响起了一声绝望的惨叫。


你看着不知道第几次出现在眼前的梅花鹿雕塑,彻底失去了斗志——所以为什么明明脑子没那么好使还要看也不看就一头扎进迷宫里啊?!结果现在在里面兜兜转转不知道碰了多少死胡同。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地站在梅花鹿前……”你是一点也走不动了,抱着鹿的脖子就坐在了它的背上,想要休息一会儿再战。



“小丫头,乱爬游乐园雕塑可是有损坏公物的嫌疑的。”

旁边的树丛里忽然传来了一个十分好听的声音,你转头,看到了一个浅蓝短发的人正从树丛后的那条路向你走来。


咿!工作人员来抓你罚款了?!


你连滚带爬地从梅花鹿上下来,在他走到你面前之前安稳地站在了地上,努力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我什么也没做,别罚我!”


“嗯?”他微笑着看着你,“我为什么要罚你?”


你也迷惑了:“你不是工作人员?”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工作人员的?”


“那你搞得这么吓人,我还以为……”你小声嘀咕道。随后又想到既然他不是员工,那应该也是跟你一样的游客了,又问道:“你也是迷路了找不到出口吗?”


在你这个问题刚问出口之后,你就看到他没绷住嘴角的笑意,又好气又好笑地抬手敲了一下你的脑门。


“我只是看这里有人傻乎乎地绕着迷宫走了好几圈了还走不出去,如果没有别人帮忙,估计就要在这里过夜了。”


你摸了摸额头,不服气地反驳:“我当然能找到路,现在只是休息一下,不信我现在就带你出去。”


说完你便朝着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走去,而他也没有叫住你,只是亦步亦趋地跟在你身后,任由你带着他在树阵迷宫中穿梭。


“嗯,是有点聪明伶俐的样子了。”


他时不时地夸奖你两句,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听到他简单的赞许,你的心就有些飘飘然起来,即使你并不能确定自己找到的就是出去的路。


你也一点都不客气,将他的肯定全部收入囊中:“那当然咯,之前做测试的时候我的智商可是很高的。”


就这么轻松地聊着天,不一会儿,在拐过一个摆放着大熊猫雕塑的路口之后,你看到了出口标牌。


“你看!我就说我能找到出口吧?!”你指着那个标牌回头骄傲地说道。


他就跟在你身后,不知道有没有看到你快要翘到天上去的尾巴?


“那就谢谢你带我出来了。”


“不客气,小问题啦。”



你挥了挥手,准备离开迷宫去往下一个游乐设施,转而发现他就站在出口的位置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不由地问了一句:“你不走吗?”


“嗯?”他没想到你还会叫住他,微愣之后回头,精致的面容上浮现出了温和的笑意,眉目间皆是万种风情,“刚才全靠你带我走出来,算不得数,所以我要自己再走一遍。”


“这么较真呀?”你握拳冲他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加油!那我先去玩别的啦!”


“好,游园愉快。”


如果你更细心一点就会发现,在你转身离开之后,迷宫的树阵缓缓的变换了排布形态,回到了最初的模样。





❀百里守约『激流勇进』



“我怀疑这个五块钱的雨衣没有任何用处。”


你坐在皮筏小船上,整理了一下劣质雨衣的边角,确保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之后,小声嘟囔着。


一个小船上可以坐六个人,除了你之外的其余五人中,有四个人都是有备而来,穿着的雨衣都是园外购买的平日里都能使用的,只有你因为粗心大意将雨衣忘在了家,所以只能在排队时买五块钱一件的一次性雨衣。


“还好这是我玩的最后一个项目,不然出去就成落汤鸡,别的也没法玩了……”


你还在不停地碎碎念,直到小船进入山洞后,那个坐在你身边、也是一个人来玩激流勇进的人忽然转头对你说道:“别担心,不会淋湿的。”


咦!这个你第一眼看到就觉得特别好看的男生竟然说话声音也这么好听!


而且语气还这么温柔……行,能坐在他旁边,就算浇个透心凉你也值了。


山洞里很潮湿,光线也十分微弱,倒是方便你偷偷地瞄了他好几眼,而他根本没有发现你的小动作,直到你因为光顾着盯着他看、没有注意小船碰撞到石壁上而重心不稳地向外歪倒时,他才连忙伸出手拉住了你。


“小心,这里弯道很多,别被撞倒了。”


“谢谢。”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乖乖收回了望着他侧脸的目光。



小船漂到了山洞的尽头,开始慢慢向上爬,你知道这是马上要顺着高坡滑下去了。


你有些紧张,又整理了一下身上的雨衣,手下意识地想抓住身边人的胳膊,却因为不甚熟悉又尴尬地停在了半空。就在你有些窘迫想要向他解释一下的时候,小船忽然开始从最高处向下俯冲。


这下也不用解释了,因为突然的降落让你措手不及,直接一把抱住了他的胳膊。


……且不说抱胳膊了,你甚至整个人都塞进了他怀里。


“啊——”


小船伴随着激起的巨大水花安稳地落在了下方的河道上,强烈的失重感令你不由得喊出了声,最后模糊在了哗哗水流声中。



从小船上下来之后,你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垂着脑袋,一直没敢抬头看他。


你还没有想好怎么道歉,脸上就感觉到了轻柔的触感。你不禁抬头,看到他正在拿着纸巾轻轻擦去你脸侧溅上的水珠。


你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虽然你的雨衣不怎么防水,你的衣服上却一点儿水都没沾上。反而是他的衣服湿了大半,连着他脑袋上的耳朵和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都变得湿漉漉地,无精打采地耸拉在身后。


“对……对不起啊……”这种场景只看一眼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你连忙道歉。


他帮你将雨衣脱了下来,递过你之前寄存在入口处的背包:“没关系,你玩得尽兴就好。”


这个男生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吸引力,让你有些不舍得离开。但是烟火大会就要开始了,你只好依依不舍地同他道别。


走出了几步,你终于还是没忍住,回头对几米开外站在入口栏杆处的他挥手道:“我等会还可以再来找你玩吗?!”


他愣了一下,随后唇角勾起了一个温暖的笑容:“好啊,我在这里等你。”


“等会儿见。”





❀夏侯惇『丛林探险』



星光游乐园的丛林探险也太逼真了吧?!


你挥起武器将向你扑过来的野狼击杀掉,看着它化为虚影,凝结成一个数字飞入你腕上的计分器,不禁叹出了自从你进入丛林后的第69次气。


游戏体验感还是很真实的,但是这时不时突然出现的猛兽也太吓人了……简直是在测试你的心理承受能力。


不过你的运气倒是一直挺好,遇到的猎物都是你刚好可以对付的,分值也不低,照这个势头下去,今天的积分排行榜第一名应该可以稳稳地收入囊中了。


于是你打算做点更有挑战性的事情,比如猎取一下难度最高的猎物。



……事实证明你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剑齿虎一爪子便挥开了你的武器,尾巴不耐烦地甩动,一双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你,喉咙时不时溢出几声低沉的吼叫。


你咽了一下因为紧张而不断分泌的口水,耳边仿佛能听到心脏咚咚的跳动声。


你开始后悔自己的急于求成,进入游戏以来的好运气让你忘记了能力的重要性,无法正确判断实力的差距正是你此次盲目行动的罪魁祸首。


如果被猎物击杀,你就会被直接传送出游戏场地,所有积分也会作废。


而此刻你已无暇顾及这个错误的决定会给你带来怎样恶劣的后果,因为面前的巨兽已经露出了尖利的爪子和獠牙向你扑来。


猛兽的气势所带来的压力让你有一瞬间的头脑空白,你似乎感觉到它的前爪已经触碰到了你的衣角。



“愣着干什么。”沙哑豪放的声音突然劈开了震耳欲聋的吼叫声,落在了你的耳边。


你蓦地回过了神,眼前便是一个暗色的身影,手里握着一把巨大的刀挡在你的身前。


而刚才发狂的剑齿虎此时正摇摇晃晃地从地上爬起来,看起来似乎是面前这个人替你挡住了它的攻击。


“啊……谢、谢谢。”因为性格比较孤僻,就连丛林探险这种可以组队进行的游戏你都是独自一人来的,和他人的交流实在太少,因此一句谢谢也说得磕磕绊绊。


那人却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紧盯着又摆出进攻姿态的剑齿虎。你没有听到他的回应,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


那剑齿虎最终还是低声嚎叫了两声,转头便要跑。


你下意识地开口:“诶它要跑了……”


下一秒你便意识到是你给眼前这个人添了麻烦,于是生生掐断了还没溜出口的尾音。


他也没有去追落荒而逃的巨兽,而是看向你,在确定你没有受伤后才缓和了表情。


“谢谢你啊……”你又小心地道了声谢。


“没事就好。”


你被他的目光搞得有点不自在,再加上他一只眼睛还带着眼罩,下巴上横着一道陈年旧伤留下的疤痕,让你有点畏惧。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出于礼貌你还是客气地问道。


“夏侯惇。”他将刀扛在肩上,大手揉了揉你的头发,“小姑娘,怎么一个人来玩这游戏?”


“……一个人比较方便。”你不打算与他解释你的性格,想了想还是打算糊弄过去。


突然手腕上的终端弹出了一条信息,你点开后面前便跳出了一个组队申请。


〖玩家夏侯惇申请入队〗


你愣住了。


而他也向你的方向靠近了几步,说:“不是一个队伍的话,就算俺替你解决再多的猎物,积分也不是你的。”

你一瞬间想通了许多事。


为什么你没有遇到超过你实力的猛兽,为什你每次狩猎都不会空手而归,为什么你轻轻松松就能爬上第一名。


“我……”你结巴了半天,也没想好要说什么话才合适。

陌生人的突然示好让你有些手忙脚乱,不太擅长与人打交道的你一时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夏侯惇却好像没受到什么影响,他看到你手腕上因为震惊而一直没有回复的组队信息由于超过了响应时间而自动选择了同意,暗色的眼眸才染上了安心。


“丛林探险没有那么容易,每一个决定稍有闪失就可能会被踢出局。”


“我知道了……”你低下头小声应道。


“所以,俺跟你一起。”





❀马超『过山车』



“我不去!我不坐过山车!”你抱着过山车大门外的墙死活不撒手,“我怕!”


闺蜜都被你逗乐了,一边笑一边将你往门内拖:“你就陪陪我嘛!我请你吃甜筒!”


听到这里你找回了一点理智:“多大的?”


“……30块,50厘米高的那种。”



“请大家检查一下有没有把包和眼镜都放在寄存区,检查完毕就可以将面前的安全设施放下来了。”


工作人员的话就像催命符一样,你战战兢兢地抱紧了胸前的安全器械,欲哭无泪。


下次还是不要被一个甜筒收买了……


最害怕的不是坐过山车的时候,而是过山车慢慢爬向最高点的时候,你的心也随着高度的逐渐升高而提到了嗓子眼。闺蜜坐在你的左边,倒是兴奋得不行,一点儿害怕的意思都没有。



在你最紧张地时候,你忽然发现你右边的空位上多出了一个人,紫衣银发,面无表情地直视着前方,在感受到你的目光后转过头面向你,轻声说了句:“没事,不用怕。”


你非但没有被他安慰到,反而在看到他没有做任何安全措施之后惊得睁大了眼:“你不放安全……啊啊啊啊——”


过山车就这么在你毫无准备的时候以极大的速度垂直向地面俯冲而去,巨大的失重感和冲击力让你仅仅是在行开始下落的时候喊了出声,随后只觉得胸口闷得喘不过气,有什么东西翻滚着要从喉咙里涌出来,可是当你张开嘴后却什么也没有。


你被强烈的风压得根本说不出一个字,就算是想喊也喊不出来,嗓子仿佛失了声,只有眼角的泪水不受控制地滑落下来。



“喊出来。”天旋地转之间,你模糊地听到身侧传来了一个清冷的声音,“喊出来就会舒服很多。”


你紧闭着眼含泪摇了摇头。


你做不到。胸口像是压了一块大石头,所有的精力都用来压抑翻滚的呕吐感和眩晕了,即使张嘴,也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闺蜜红光满面,眼睛晶亮,依旧是兴奋的模样。在看你到腿软地从座位里爬出来的时候连忙扶住了你,有些歉意地说:“对不起啊……我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


“没事。”你摆了摆手,眼角的水珠还没挥发干净,看起来有点可怜兮兮的,“我自己也没想到……太挫了……”


闺蜜小跑着去寄存区帮你取两人的背包,留你靠在墙边慢慢回神,就在这时,那个突然出现在过山车上的男人朝你走了过来。


“这个给你。”他将一个拇指大小的物件仔细地别在了你的胸前。


你伸手摸了摸那个闪烁着光泽的小东西,问道:“这是……”


他微勾嘴角,只一个小小的弧度,便融化了他周身所有的清冷气息,有柔和的暖意渐渐浮上他的面容。


“勇敢者徽章,每天只提供一个,给当天最勇敢的女孩子。”



——————end————————


你好呀小可爱~


谢谢你喜欢我的同人,评论里有很多小姑娘叫我太太或者大大什么的,这个真的不敢当呀,我只是个喜欢没事写写东西的自闭少女,算不得你们口中的太太的_(:з」∠)_如果你喜欢我愿意跟我聊天的话,叫我狸子就好呀~


果子狸的小树洞永远欢迎怀揣少女心的小可爱光临!( •̀∀•́ )

评论(6)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狸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