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语冰🧊

一只果子狸→果子狸跑过去了┃墙头很多,时常爬爬┃偶尔掉落自产粮┃码码字补补番┃我永远喜欢乙女┃有点自闭,但是极好交流
待你音讯全无,我再用爱你的心去爱世间万物。

■东方曜x你■我对于你

搞个小段子混更新( •̀∀•́ )


只要你也喜欢东方曜,我们就是好姐妹啦!


————————————————



对于你来说,我是什么呢?


是流月,是莺啼。


是春日的微风,秋日的红叶。


是闪闪发光的珠贝,万里无云的晴空。


是拯救王者大陆后要第一个告诉的人,也是征服世界时一定要陪伴着的人。



〖关于称呼〗


东方曜回来的时候,我才刚拆开一包薯片。


钥匙转动锁孔的声音被模糊在我嘎吱嘎吱的咀嚼声中,直到他趿拉着拖鞋走到了沙发前,我才意识到他回来了。


电视里还在播放着李白和王昭君演的偶像剧,虽然剧情一如峡谷娱乐以往的风格一样狗血,但是有男女主惊为天人的颜值撑腰,倒也看得我津津有味。


“阿曜?”


“凤凰的落跑甜心?”东方曜靠着我坐了下来,从我的薯片袋中捏了一片扔进了嘴里,“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电视剧。”


“电视剧不正经,但是男女主的颜值可太正了。”


“嗯……那当然!”他又瞥了一眼正在演对手戏的白昭,“偶像做什么都是最好的。”



看他吃得开心,我连忙将薯片袋往一旁藏了藏,生怕他将我翻遍储物室才找出来的最后一袋零食吃完了——薯片到吃时方恨少,当然要慢慢享受。


他发现了我的小动作,不开心地皱起了眉头,看起来倒是比平日里可爱了许多。


“怎么这么小气!”


东方曜其实是个很幼稚的小朋友,在某些地方简直较真得过分,我将薯片藏在身后,他便伸出手去抢,直到双臂将我环在怀里,两人身体间已经不存一丝缝隙,他才摸到了我的薯片袋。


“就不给你。”我转而将薯片抱在了怀里,准备多逗他一会儿,“你吃得太快,给你就没我的份了。”


他果然上当了,气鼓鼓的模样真的很像一只被抢了小鱼干的猫咪,尽管这只小鱼干本身就不是他的。


抢夺行不通,他便开始耍赖。


趁我抱着薯片不能分心的时候,他猛地伸手去挠我的咯吱窝:“给不给!给不给!”


极度的刺激伴随着他的笑闹声传入我的大脑,让我浑身发软,只能无意识地蜷缩起身子意图躲避突然的袭击,却没想到这样反而将他的手夹在了腋下,更方便了他不怀好意的动作,使得我进退两难。


“不给不给——哈哈哈……东方曜!你哈哈哈、你玩赖的哈哈哈——又欺负人……”


我被他捉弄地笑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只能断断续续地求饶:“别……哈哈哈——你摇了我吧哈哈哈……”


“那……”东方曜的声音揉杂着隐隐的欢快,“你说句好听的,我就放过你。”


我的性格比较平淡,也不常说甜腻腻的情话,因此他总是这样用一些小手段来诱得我说些好听的话,再心满意足地给我一个熊抱。


然而此刻我的大脑已经被刺激地没法去阻止语言了,正巧电视里正传来女二号娇滴滴的呼唤:“李白哥哥,你怎么不看着我呀……”


常言道祸从口出,古人诚不欺我。


无法思考的大脑听到什么便消化什么,我抱着他的胳膊下意识道:“我哈哈哈……我想不到——阿曜、哈哈哈——曜曜哥哥……我真的想不到哈哈哈——”



东方曜的动作戛然而止之后,我才反应过来我刚才说了什么。


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瞬间烫的我透不过气来。说出这样我平日里根本不会说的称呼,带着女孩子的撒娇和甜腻,让我根本不敢抬头看他,就连呼吸都轻了许多,生怕他揪住这个称呼继续捉弄我。


他没有说话,只是给了我个如往常一样的拥抱,将脑袋埋在了我的颈间,本来逗弄我的胳膊此时也紧紧地将我箍在怀里。我看不到他的脸,本来有点庆幸他不会看到我这副窘迫的样子,后来才反应过来脖颈处肌肤相贴的地方传来的不属于我的热度是什么。


“不、不准再这、这么叫了!”


原来他也没好到哪里去,甚至比我还要差劲,连断句都断地乱七八糟。


东方曜少有这样害羞的模样,对此的新鲜感已经超过了我心中的羞怯。于是我抬起头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微微侧过脸又轻唤了一声:“阿曜哥哥?”



我还是没有看清楚他的反应。


因为炽热的吻已经落了下来,我目之所至只有一双放大的眸子,亮晶晶的,像是盛满了闪烁星辰,璀璨而梦幻。脸上的热度还未褪去,顺着唇齿一点点地传递过来,将两人间的氛围蒸地暖融融的。


他在我的唇瓣上磨蹭着,声音有些沙哑,还带着一丝嗔怪:“都说了别这么叫了!”




〖关于技能〗


我对战斗没有多大兴趣,即使东方曜天天在我面前显摆他的丰功伟绩:星之队队长、归墟梦演第一名、稷下第一剑客……我也对此没有什么概念,只觉得可能跟楼下超市每天早上抢到第一框新鲜打折鸡蛋一样。


不过偶尔我也会去看看他是如何战斗的。


——并不是对作战有了什么兴趣,而是我喜欢看他战斗时的身影,潇洒自如,带着少年与生俱来的轻狂与恣意。


东方曜作战时,不似平时那般放浪不羁,还会说些不着调的话来拉仇恨,而是神情专注,目光似电,一招一式都蕴含着凌厉的剑气,锋芒毕露。


只有在略占上风回头望向我的时候,我才能在他眼中看到褪去的狠厉,还有浮现上来的骄傲与欢喜。



对于战斗我是一无所知,所以我曾问过他:“你脚下的圈圈是什么?”


他低头看了一眼脚下的光圈,说:“这个啊……是星之指引!”


“……简单点。”


“是箭头啦,它会指向我两秒钟之前的位置。”说着他三两步走到了几米开外,而他脚下的光标也一直指向着我的方向。他向我挥了挥手,“看好咯!”


只一瞬间,他便化作一道星光回到了我的面前,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将我抱在了怀里。


少年的怀抱永远是干净温暖的,不论多久,我都难以摆脱他怀抱中的那份温柔眷恋。


“怎么样!想不到吧我又回来了!”


“真棒!”我也配合地拍了拍他的背。


或许我不是很懂他有多厉害,但是我想,他要的并不是我对于他实力的承认,仅仅是我认真地看着他的目光。



不过后来我又有了一个新发现。


东方曜脚下的光圈,除了之前我看到过的那个金色的星星光标,又多出了一个粉色的星星。


“这个多出来的光标又是什么?”


我没有想到这个问题甫一问出口,面前的少年一下子变得有些慌乱,眼神四处乱飘,就是落不在我身上,说话更是有些支支吾吾的。


“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武器吗?”


“也……也不是……”他挠了挠头发,终于在我好奇的目光中败下阵来,“其实这也是一个指向方向的光标。”


他向我右边走了几步,那两个光标随着他的动作一起出现了,都指向于我的方向。


停顿了两秒之后,他又向我的正前方走去。


此时的两个光标却出现了分歧,黄色的那只还指向着刚才他停留的地方,粉色的那只依旧直直地朝向我的方向。


“看到了吗!”他站在几米开外,大声道,“这只星星是指向你的!”



我很喜欢东方曜,就像他喜欢我那般,拥有的所有都会逐渐沾染上对方的气息。



对于我来说,你是什么呢?


是星辰,是清溪。


是夏日的雪糕,冬日的暖阳。


是鸟语花香的原野,繁星点点的夜空。


是想要跟你一起去拯救王者大陆的人,也是想要陪伴着你征服世界的人。


——————end.————————

评论(33)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狸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