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语冰🧊

一只果子狸→果子狸跑过去了┃墙头很多,时常爬爬┃偶尔掉落自产粮┃码码字补补番┃我永远喜欢乙女┃有点自闭,但是极好交流
待你音讯全无,我再用爱你的心去爱世间万物。

【宗凛】暖冬(完结)

Chapter 7




在那之后又过了三年,绘美升入了初中,花费也更大了,好在宗介工作很认真,之前又升职了,所以维持两人的生活还没有问题。


闻到锅里已经泛出了阵阵的香味,宗介关了火,将锅端到了外面的餐桌上。


绘美差不多也该放学了吧。


自从她升入初中后,就嚷着不要宗介去接她了,因为她要和同学们一起走。


不得不说,绘美很听话,在知道凛已经不会回来之后,只是抱着宗介哭了一场,眼泪鼻涕不停地往出溢,无论怎么劝都止不住,宗介只能静静等她哭完,然后给她洗了个脸,用纸巾一点一点擦干净。


在那之后,绘美就没有再提到过凛了,就算是不小心谈到,她也会很快转到别的话题上,关于凛她似乎一句话也不愿意多说。


大家以为她只是单纯的不想面对这个事实,可是宗介知道,绘美是不希望他难过,也是,凛离开之后,宗介虽然对绘美像往常那样温柔,可是连他自己都能感觉到,他的沉默与失落。
所以绘美也就渐渐地不再提到凛了。



“爸爸?”正在宗介出神的时候,绘美已经回来了,看到宗介坐在沙发上没有反应,好像在发呆,才叫了他一声。


上了初中的绘美,已经可以看出来属于少女的身体曲线,长长的头发梳成了马尾,刘海用发卡别了起来,穿着白色的短袖和短裤,红色的瞳孔十分漂亮。


被叫了一声,宗介才反应过来:“哦,绘美回来了啊。饭已经做好了。”


“我闻到了!”绘美深吸了一口气,做出陶醉的表情,“好香啊,是鱼汤吗?”


“嗯。”宗介走到餐厅,“七濑的饭店之前组织了一场捉鱼比赛,他捉的太多了,就给我们一人送了两条。”


“这样啊。”绘美换好拖鞋坐在餐桌旁,将碗捧得高高的递给了宗介,“不要葱!”


宗介接过碗,一边盛汤一边还不忘训上两句:“就算你再讨厌葱,偶尔也要吃一点嘛。”


“好啰嗦啊。”绘美用勺子舀了一勺递到嘴里:“好好喝!”


然后就被烫得差点吐出来。


宗介一脸“跟我没关系我以为它已经晾凉了”的表情,将自己的碗放在了绘美的旁边。


“诶爸爸,”看着正在喝汤的宗介,绘美用手撑住脸颊不怀好意的问道,“你今天很开心嘛,有什么喜事?”


“有吗?这么明显?”


“当然,都写在脸上了。”


“既然被你发现了……”宗介也笑起来,“我还是老实说吧,从今天起家里就要住进另一名成员了。”


“诶?”


看着绘美从茫然,到愤怒的即将爆发的脸色,宗介摸了摸她的脑袋。


“快点吃饭。”


“不吃了!”绘美将勺子扔到一边,起身就要回房间。


宗介眼疾手快抓住了她的胳膊,然后将她转过来,说道:


“我的意思是,快点吃饭,然后,我们一起去龙崎的研究室。”


“接你妈妈回来。”
=============END【HAPPY END】==============
终于完了,我也可以愉快地神隐了~

评论(2)
热度(10)
©小狸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